小玉米

我是小玉米,愿你我温柔以待彼此

第一话 守卫军(一) 第四章 而后生

(喜欢写手稿,懒得打字)(新手上路,请多指教)(和传统人设不太一样,请谅解)(王者2写了不少手稿,曾在其他地方发文)(爱情线尤其不擅长)(一个皮肤名就是一个人)(可能向悲剧发展——别怪我,是命运)王者荣耀架空科幻刑侦多主角非传统正反派长篇角色死亡预警补充:血族是魔道家族或人类与魔种通婚所生,长得像人的称为血族,反之为混血魔种。后世又将血族视为半兽人。智商不一定随长相,但占大多数。关于魔种称呼用“他”或“它”是出于主视角或魔种的文化程度。(《王者2》中也有提及)注:《王者2》到后面的时候,我会建议大家先不看或停更,因为看了《王者1》的效果会好一些(我目前还没构思好)。作者也知道这样写故事太长,只是觉得写故事的人是写,不是编。相信在所有真正爱上自己的作品的作者心里,故事早已不是虚构,而是在脑中真实发生过,然后继续。发生的多就多写,反之亦然。结局也早就是由书中人书写。

第一话 守卫军(一) 

第四章 而后生

第一节 一石二鸟


麒麟:“那……”

“不必惊慌。今晚并无魔种来袭,你不算笨,看出了他们白日不动,只为养精蓄锐,求夜间趁嗅觉与听觉来攻……但发生了些意外,今日,它们遇上了都城的军队,双方厮杀起来,两败俱伤。”

麒麟:“谢谢!我……”

——麒麟的话被匆匆打断。

“不必言谢,也不必邀去军中暂坐,我不需要。但愿来日相见,不提今日之事,且也不必向他人提起。”

麒麟:“等等!我还能见到你是吗?”

“哦?……会见面的!”茫茫大漠,麒麟喃喃自语:“他是谁?为何?

评论

热度(4)